语秋迟

占tag致歉

问完就删


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,但是差不多全忘了,就记得两句话


亮光两个人吵架(咱也不知道为啥吵,反正我忘了)

时光:要么咋俩和好(其实这里小光balabala说了一堆,但我不记得了,反正大概是这个意思),要么我们就在这里分手。

俞亮:我不可能永远喜欢你(对这句话印象太深刻了,以至于我醒过来的时候还在生气)


我就想,这怎么能是俞亮对时光说出来的话呢?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


于是基于这两句话,我完善了一下脑洞

1.窗户纸时期,俞亮说这句话是为了逼自己放手。(但我感觉ooc了,所以pass)

2.俞亮被魂穿了,这句话是魂穿者说的(被谁魂穿还没想好),俞亮本尊的魂魄当时就飘在他俩旁边,被气了个半死。


就想问问,有没有太太写过类似的梗啊

评论(4)

热度(3)